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华裔母亲被控绑架五名亲生子女 五天内被捕两次

2015年03月20日06: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0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消息,美国马萨诸塞州昆西市一名华裔母亲于当地时间18日被逮捕,她被指控绑架自己的孩子,不过不久后她就被释放。

昆西市警察布莱恩·托宾表示,41岁的吴玉容(Yurong Wu)在17日深夜或18日凌晨被警方逮捕。这次逮捕距离她上次被捕时间不到五天。上周五,吴玉荣因涉绑架儿童被捕,在缴纳7500美元保释金后获释,但被要求携带GPS监控装置。这次被捕的原因或涉及GPS装置故障。诺福克郡地方检察官的发言人大卫·特劳布说,吴玉容所佩戴的GPS装置有技术问题,她在出庭听证会后被释放。

吴玉容于上周五因绑架和危害儿童罪名被逮捕。她的五个孩子年龄从2岁半到10岁不等,已有一个月没有在昆西市出现。警方称马萨诸塞州儿童和家庭服务部门拥有这几个孩子的监护权,而吴却擅自将自己的孩子带去纽约。在无人得知她的下落的情况下,警方甚至发布了通缉令。(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