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50%俄罗斯民众表示物质生活水平有所下降

2015年03月19日21: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3月19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援引俄罗斯“民意基金”调查结果显示,有50%的俄罗斯民众表示近2-3个月来物质生活水平有所下降,只有4%的受访者表示有所提高,43%的人认为没有改变,其余人表示难以回答。

据悉,去年12月、今年1月及2月有28%-29%的俄罗斯民众认为,近一年他们的物质生活水平会下降。3月,这一比例下降至24%。32%的受访者表示仍然很难就现状对个人预算做出预估。根据调查,29%的人认为,近一年他们的物质生活水平不会改变,14%的人确信会有所提高。

调查结果显示,64%的俄民众认为自己的生活水平处于中游,30%的人认为过得不好,认为过得好的人占5%,其余人表示难以回答。

本次调查于2015年3月1日进行,共有来自俄联邦43个主体100个居民点的1500人参与了本次调查。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