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辞世为假消息

2015年03月18日22: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3月18日电 (记者俞懿春)今晚,一个新加坡总理公署网站的截屏在网络迅速传播。该截屏显示,新加坡总理公署发布关于李光耀逝世的声明。人民网记者向最早发出辟谣消息的新加坡亚洲新闻台致电证实,李光耀辞世为假消息,新加坡总理公署已就此事报警。记者数次尝试登陆新加坡总理公署网站,均失败,新加坡方面表示也无法登陆该网站,目前怀疑是黑客入侵。

新加坡总理公署已经向《海峡时报》声明,今天下午1点20分是最后一次更新李光耀病情。今日下午1点20分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前总理李光耀生命垂危,病情进一步恶化,目前仍然在重症加护病房。

今年2月5日,李光耀因患肺炎入住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2月28日,总理公署曾发表声明称李光耀的病情有轻微改善,此后3月6日和3月13日发表的声明均表示病情大致上没有变化。

联系本文记者

俞懿春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