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突尼斯发生劫持外国人质事件

2015年03月18日20: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突尼斯3月18日电 (记者孙健)当地时间3月17日上午10时左右,在位于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城中心区的“突尼斯巴尔多国家博物馆”内发生了一起人质劫持事件,1名外国被不明省份的暴力分子劫持,另有一人被打伤。

据悉,被劫持和打伤的外国人可能是来自欧洲的游客,他们当时正在该博物馆内参观。事件发生后,迅速赶到的突尼斯国民卫队和反恐部队已经对巴尔多博物馆周边区域实施了戒严管制措施,警方正在与人质劫持者进行谈判,劫持者的身份、诉求和目的尚不明朗。

巴尔多博物馆是该国最大的历史博物馆,通常参观者以外国游客居多,而与该博物馆仅一墙之隔的,就是突尼斯国民议会的所在地。因此,该人质劫持事件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

到发稿时止,人质劫持事件尚未结束。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