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政府决定向瓦努阿图政府提供3000万元的紧急物资援助

2015年03月18日16: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暨佩娟)瓦努阿图日前遭受该地区有气象记录以来最为强烈的飓风袭击,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在3月18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应询介绍了中方就瓦努阿图遭受热带飓风袭击提供赈灾援助的最新情况。

洪磊说,我们对瓦努阿图遭受超强飓风袭击,造成严重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深表同情。为帮助瓦努阿图政府和人民度过难关,中国政府决定向瓦努阿图政府提供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物资援助,包括灾区人民最急需的食品、饮用水、帐篷、发电机等。中方将使用包机尽快将有关物资运抵灾区。中国红十字会此前也已向瓦努阿图红十字会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我们将继续尽全力支持瓦努阿图政府和人民克服困难,早日重建家园。”洪磊说。

联系本文记者

暨佩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