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巴西圣保罗华助中心探望为保护华商受伤警员

2015年03月18日13: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圣保罗3月17日电 当地时间3月16日下午,刚刚成立的巴西华人协会圣保罗华助中心派安全组探望了在圣保罗市25街击毙抢匪而受伤的民警路易斯?安东尼奥。

圣保罗市25街是当地的小商品市场,聚集了众多的华商。3月12日下午,有抢匪试图在25街抢劫华商。警察路易斯?安东尼奥出警后与抢匪发生枪战,击毙抢匪,而他的腿部不幸中弹受伤。

16日,华助中心安全组代表华人华侨社会专程赴医院探望和慰问路易斯。路易斯和在场民警感谢华助中心的慰问,并表示在伤愈之后将继续打击犯罪分子,减灭25街抢匪的嚣张。

巴西圣保罗华助中心于本月13日举行揭牌仪式,下设安全组、编写巴西华人华侨生活指南组、法律政策援助组、教育组、慈善公益组和项目承接组。目前,各组正在制定和落实为华侨华人提供服务的工作项目,其热线电话为0055-11-32070954。

联系本文记者

侯露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