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丁丁历险记涂装来了:比利时一客机变身“鲨鱼潜艇” 

2015年03月18日12: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杨铁虎)没有最萌,只有更萌!16日,布鲁塞尔航空公司为旗下一架空客A320丁丁历险记涂装飞机揭幕。这架注册号为OO-SNB的飞机摇身一变,成为比利时著名漫画《丁丁历险记》中载着丁丁和白雪的“鲨鱼潜艇”。

《丁丁历险记》是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的作品,其主人公丁丁是一位年轻的比利时记者。设计者根据原始画稿耗时数月,以埃尔热1943年创作的《红色拉克姆的宝藏》为主题,将机身被绘制成卡尔库鲁斯教授的“鲨鱼潜艇”。据说,这种小型潜艇用电动机作为动力,装有满足在水下航行两个小时的供氧装置,还能释放烟雾弹。

此外,这架飞机机身上还写有“我们带你飞到丁丁的故乡”(We fly you to the home of Tintin)的字样。

如果你在欧洲旅行时恰巧遇到它,记得告诉我们。这一回,要是丁丁迷们能亲身搭乘它,一定幸福满满的。

布鲁塞尔航空运营的机队有32架空客飞机,包括24架空客A320系列单通道飞机和8架A330双通道飞机。其致力于推广比利时文化,在它们的航班上经常会提供比利时的文化产品。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