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约翰内斯堡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图)

2015年03月18日06: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右五)及其夫人乔杰参赞(左二),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右三),外交部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晓东(右一),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姜岩(左四)为中心剪彩。(人民网 张洁娴 摄)
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右五)及其夫人乔杰参赞(左二),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右三),外交部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晓东(右一),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姜岩(左四)为中心剪彩。(人民网 张洁娴 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17日电 (张洁娴)今日,约翰内斯堡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正式对外营业。这是非洲设立的第一家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及其夫人乔杰参赞,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副总领事杨培栋,外交部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晓东,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姜岩出席开业仪式,并为中心剪彩。

田学军大使对中心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随着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人员往来更加频繁。中国驻南非使领馆为南非公民办法的签证量也屡创新高。“中心的设立,顺应了中南关系和两国人员往来发展的大趋势,将为前往中国的南非公民提供更加快捷、便利、周到的签证服务。”他说。

据姜岩介绍,证件办理是港中旅集团的优势业务。集团旗下的中旅总社承接并运营的新加坡、瑞典、德国、韩国等4个国家7个城市的中国签证申请中心,年受理签证申请量已达130余万,占海外签证中心受理量的三分之一。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