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西班牙确认找到塞万提斯遗骸

2015年03月18日03: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马德里3月18日电 (记者王迪)西班牙考古研究人员17日宣布,此前在马德里特里尼塔里亚斯教堂内发现的遗骸中,部分遗骨已经考证确认属于西班牙伟大作家、文学巨著《堂吉诃德》的作者米格尔·德·塞万提斯。

今年1月25日,研究人员在马德里市中心一教堂发现一些棺木碎片,其中一片刻有“M·C”字样,被怀疑是米格尔·塞万提斯(Miguel Cervantes)的姓名首字母组合。

塞万提斯遗骸寻找组的法医和负责人弗朗西斯科·埃塞巴利亚1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经过历史考证,确认其中有些遗骨是塞万提斯的,但目前尚未进行DNA鉴定。另一些遗骨属于塞万提斯的妻子卡塔利娜·德萨拉萨尔,以及更早埋葬在这里的其他人。

联系本文记者

王迪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