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不堪忍受乱停车 英老妇自行标识禁停线

2015年03月17日23: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3月17日电 英国伯明翰一位72岁的退休老人日前在自家门前花钱请人画上了白色的禁停线以及写上“禁止停车”的字样,因为实在不堪忍受附近小学的家长不断在家门前及自己的车道上停车。

据当地媒体报道,为了让禁停标志更加醒目,老人还专门竖立了两个橙白相间的路锥。

出离愤怒的老人说,自己已经在这里居住了20多年,一直与附近邻居相安无事。但是现在经常有接送孩子的家长把车停在自家门前,阻挡了她的正常出行。在有一天与一对家长连续进行了两次争吵后,她报了警,并说在警察的建议下画了禁停标志。

但是地方议会称老人此举不合规定,其他一些经常路过老人家门前的家长也认为,虽然乱停车不对,但是老人的做法又走向了另一极端,起到了不良的示范作用。(璗译)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