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访问韩国举行中韩外交磋商

2015年03月17日17: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左)与韩国外交部次官补李京秀在韩国外交部办公大楼举行会谈。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左)与韩国外交部次官补李京秀在韩国外交部办公大楼举行会谈。

人民网首尔3月17日电 (记者陈尚文)3月16日,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访问韩国,同韩国外交部次官补李京秀举行中韩外交磋商,并分别会见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赵太庸、总统外交安保秘书朱铁基、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委员长罗卿瑗等。

双方积极评价中韩关系成果,梳理和规划了今年两国关系各项工作,就共同关心的双边和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重申将共同努力继续深化各领域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中韩外交磋商是两国外交部定期对话机制,由双方外交部主管负责人牵头举行。

联系本文记者

陈尚文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