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李光耀“病情恶化” 正接受抗生素治疗

2015年03月17日15: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7日讯 BBC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病情恶化”。新加坡总理公署星期二(3月17日)发表声明说,建国总理李光耀的情况“因感染而恶化”,目前正在接受抗生素治疗。

总理公署文告说还说,医生正在密切留意他的情况。就在上周五(13日),公署文告还表示李光耀的病情大致没变化。新加坡官方上月底证实,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仍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并需要继续使用镇静剂和呼吸器。

新加坡总理公署声明还透露,医生也重新开始给李光耀使用抗生素,并继续密切观察他的情况。总理公署说,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今年2月5日因感染严重肺疾入院,此后一直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今年91岁的李光耀是新加坡建国总理,对新加坡政治影响力极大。他自1959年新加坡独立以来连续担任总理,直到1990年交棒给时任副总理的吴作栋。2004年,李光耀的儿子李显龙接任总理,并一直担任此职至今。(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