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公共服务与管理部长因车祸丧生 总统祖马表示震惊

2015年03月15日16: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本报约翰内斯堡3月15日电 (记者 王欲然)南非总统府15日证实,南非公共服务与管理部长柯林斯·沙巴内今晨在一起车祸中不幸丧生。

总统府发言人马哈拉吉发表声明称,“南非总统祖马对沙巴内的不幸丧生表示震惊和难过,认为沙巴内的离去对整个国家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发言人兹兹·推德维告诉媒体,车祸发生在15日凌晨1时许,沙巴内乘坐的轿车行驶在N1高速公路波罗克瓦尼路段时,与前方一辆试图掉头的卡车相撞,沙巴内与其两名护卫当场丧生。

推德维称,沙巴内是非洲人国民大会中“最为忠诚的干部”之一,他为非国大和南非的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沙巴内曾任南非总统府部长,负责政府执政能力的监控和评估。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