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华裔母亲携子女“失踪” 将以“绑架罪”出庭受审

2015年03月15日11: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5日讯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麻州昆西(Quincy)41岁的华裔母亲吴玉蓉(Yurong Wu,音译)近日带着自己的五个孩子搞“失踪”,其中最小的只有2个月,并急需医疗护理。目前警方正以“绑架罪”追捕吴玉蓉,而她的丈夫,50岁的梅杰基(Jackie Mei,音译)则被控危害儿童和误导警方调查等罪名,目前交保候审。当地时间13日,吴玉蓉被警方抓获,她否认了对她的绑架指控,恳求无罪。

上个月,吴带着10岁的儿子和另外四个女儿,分别是8岁、6岁、2岁和2个月大,从麻省离开前往纽约,因为她听说当地政府机构将介入她子女的抚养权。随后,警方以“绑架罪”追捕吴玉蓉,并于13日成功抓捕,吴的几个子女目前平安。同日,5个孩子的父亲梅杰基也被警方以不配合警方调查和令孩子陷入危险罪名抓捕。

目前,昆西警方要求吴玉蓉交付7500美元取保候审, 或者交7.5万美元保释金,吴玉蓉同时必须同意未经当地政府机构允许,不得擅自和孩子接触。吴玉蓉必须交出自己和5个孩子的护照,并且佩戴GPS监控装置,并遵守当地儿童抚养机构的所有规定。吴玉蓉将于4月8日出庭受审。

早先报道说,据警方介绍,吴玉蓉是因麻州政府机构介入其2月大婴儿的医疗照顾问题,担心丧失孩子抚养权,带着五名子女离家出走,如今法官下令其子女由麻州机构接管,她也被警方以“绑架罪”拘捕。(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