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印度74岁修女在修道院学校洗劫中遭轮奸

2015年03月15日07: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5日讯 据BBC报道,印度六名男子于14日早晨洗劫了西孟加拉邦城市拉纳加特有修道院。在进入修道院前,他们还窃取了修道院学校的财物。印度警方正在搜寻六名早前在西孟加拉邦轮奸一名74岁老年修女的男子。

报道说,这六名男子洗劫了西孟加拉邦城市拉纳加特。在进入修道院前,他们还窃取了修道院学校(上图所示)的财物。目前,这名74岁的受害者正在医院恢复中。事件发生后,国际舆论哗然。

基督教团体近期在印度首都德里举行了多次抗议。这些团体说,他们正在成为袭击的目标,并且要求当局对他们加强保护。加尔各答大主教Thomas d’Souza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说,这六名袭击者的脸可以从修道院学校的安保录像中辨认出。这所学校已经运行了十九年。

据悉,这六名男子先是洗劫了学校校长办公室和教室,然后进入修道院进行袭击。“当时只有三名修女在,”他说。 他还透露,其中一名修女遭严重侵犯,另两名修女和一名安保均被绑在了椅子上。同时,这些男子还从学校窃取了财物,破坏了教堂,并闯入礼拜堂拿走了做弥撒时使用的圣器。

西孟加拉首席部长玛玛塔·班纳吉(Mamata Banerjee)也谴责了这一事件。近期,印度连续不断的轮奸事件引起了国际舆论的关注。这起事件发生的背景尚不为人知,但印度其他地方的基督教团体多次表示他们正逐渐成为袭击目标。(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