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内阁召开全体会议扩大会议

2015年03月14日17:0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3月14日电(记者 程维丹、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4日报道,朝鲜内阁日前召开全体会议扩大会议,讨论关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提出贯彻金正日遗训的各项工作和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朝鲜祖国解放70周年之际各项事业的彻底贯彻问题。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等内阁成员参加了大会。

朴凤柱在会上做报告指出,朝鲜过去三年间在贯彻金正日遗训的工作中存在不足。他深刻批评了工作中不能保持一贯性、领导干部未能改善工作方法和作风等问题,并同与会者讨论了贯彻金正日遗训的具体方法和对策。

会议强调,贯彻金正日遗训和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共同口号等各项事业的基本精神是要全国发扬革命信念、革命斗志和革命胆量,大力开展总攻击战,将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朝鲜祖国解放70周年作为重大喜事庆祝。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扩大会议2月18日在平壤举行,金正恩在会上指出要贯彻金正日遗训。会议通过了《将伟大的金正日同志遗训作为我们党和革命永恒的指导方针贯彻到底》的决议。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