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旅法二胡演奏家果敢将参加2015年戛纳世界音乐博览会

2015年03月14日05: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3月13日电 (记者李永群)旅法二胡演奏家果敢13日对记者表示,他和他的现代爵士乐队,以及中国年轻的摇滚乐队新锐Carsick Cars、城市民谣原创音乐人新秀王晓天和他的乐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15年戛纳世界音乐博览会。

这是中国音像和数字出版协会今日对外宣布的消息。经过专家与2015法国戛纳世界音乐博览会(2015Midem)中国参展团工作组历时1个多月的精心筛选,最后确定将选派上述3支优秀乐队和艺术家代表中国前往法国戛纳进行专场表演,这是中国首次通过官方在Midem举办中国代表团专场演唱会。这3支乐队将于6月6日参加戛纳世界音乐博览会“1More中国代表团演唱会”专场演出。

果敢表示,中国经济强大带动了文化音乐产业走出去。中国此次向国际市场输送并推介了既有民族特色又带有国际音乐元素的乐队,的确令人振奋,令广大旅居海外的华人也深感荣幸。

2015年法国戛纳世界音乐博览会将于6月5日到8日举行。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