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云南境内造成无辜平民4死9伤

2015年03月14日00: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缅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致4死9伤(组图)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13日下午,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大水桑树村正在甘蔗地作业的无辜平民4死9伤。

另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3日晚,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紧急召见缅甸驻华大使帝林翁,就缅军机炸弹造成中方人员死伤提出严正交涉。刘振民指出,缅甸军队同缅北果敢地区有关武装团体在中缅边境地区持续交火,酿成缅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中方无辜平民死伤事件。中方对此表示严厉谴责,敦促缅方对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并向中方通报结果,严惩肇事者,妥为处理善后事宜,并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切实维护中缅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延伸阅读:遇难者中两人系父子

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的情况,不幸遇难的包括一对年轻父子。其中20多岁的大水桑村村民小名小枣,以拉甘蔗为生,与他一起遇难的是其儿子。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派出医护人员展开救治,边防军武警也立即做出反应,封锁现场。被炸的几个地方都拉有警戒线,不许靠近。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