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韩媒:朝军发射7枚对空导弹 有新型号首次试射

2015年03月13日15: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13日表示,在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KR)”结束前一天的12日,朝军进行了地对空导弹发射训练。

韩国联参一名相关人士表示,朝军方12日傍晚6到7时在咸镜南道善德郡一带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7枚SA系列地对空导弹,炮弹落入公海海域。据推测,朝鲜这次发射的导弹射程在几十至200公里以上不等。朝鲜这次发射的导弹中包括SA-5地对空导弹(射程约为260公里),而朝鲜试射该导弹尚属首次。据悉,朝鲜在本次发射前没有事先划设禁航区。

韩国联参认为,朝方本次进行的地对空导弹发射,以及最近进行的一系列导弹发射训练及其他军事训练,是针对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与“鹞鹰(FE)”的武力示威。

分享到:
(责编:曹昆、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