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借力巴黎时装周 澳时尚业欲拓展海外市场

2015年03月13日13: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3月13日电 浪漫之都巴黎,时尚界盛会巴黎时装周,这里是服装设计师魂牵梦绕之地,象征着他们的光荣与梦想。近日,来自澳大利亚的多名服装设计师有幸参与其中,此举让他们迈出了事业的一大步,也让澳大利亚的时尚业看到了海外拓展的商机。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为了更好地在本次2015/16巴黎秋冬时装周上推广澳大利亚的时尚品牌,澳大利亚时装协会联手澳大利亚驻法国大使馆,发起了一项名为“澳大利亚设计师海外推广”的活动,邀请到了包括知名设计师迈克.罗索尔多在内的多名本国设计师,并成功地在时装秀上展出了一些诸如Camilla和Strateas.Carlucci这样的澳大利亚时尚品牌。

澳大利亚时装协会负责人麦卡恩表示,该协会旨在通过培养并推广澳大利亚服装设计师,建立一个相对成熟的行业组织,为成员争取到长期稳定的收益。巴黎时装秀能够吸引到大量的顶尖买家以及行业的领军人物,对于志在拓展海外市场的澳大利亚时尚业来说无疑是一次良机。

澳大利亚驻法国大使布雷迪称,繁荣的时尚产业对于澳大利亚经济非常重要,它能带来高达120亿澳元的收益以及22万个就业岗位。一旦在时尚之都巴黎成功建立起“澳大利亚设计”新颖,独特以及优雅的形象,对于澳大利亚品牌立足于此将大有帮助。(陈奕冲)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