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华裔母亲带五名子女玩“失踪” 警方通缉并控绑架罪

2015年03月13日07: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3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麻州昆西(Quincy)41岁的华裔母亲吴玉蓉(Yurong Wu,音译)近日带着自己的五个孩子搞“失踪”,其中最小的只有2个月,并急需医疗护理。目前警方正以“绑架罪”通缉并追捕吴玉蓉,而她的丈夫,50岁的梅杰基(Jackie Mei,音译)则被控危害儿童和误导警方调查等罪名,以1500美元交保候审。

据警方介绍,吴玉蓉是因麻州政府机构介入其2月大婴儿的医疗照顾问题,担心丧失孩子抚养权,带着五名子女离家出走,如今法官下令其子女由麻州机构接管,她也被警方以“绑架罪”通缉。昆西警方认为吴玉蓉和五名孩子可能在纽约,因为她在纽约有亲戚,昆西警局已与纽约警局合作,希望安全把母亲和孩子们送回麻州。据报道,纽约市警察9号晚曾搜寻布鲁克林一栋公寓,但没找到被通缉的吴玉蓉及其子女。

昆西警局表示,此事最早是以因为吴玉蓉去年圣诞节生下的婴儿凯蓝患病,父母没有给与足够的治疗,所以由政府机构介入。之后政府人员一直找不到吴玉蓉和她的子女,上周三,法官得知吴玉蓉已带着五名子女失踪了,正式下令由麻州儿童家庭署接管和按质她的子女到抚养家庭。

吴玉蓉的丈夫丈夫梅杰基也因涉嫌危害儿童和误导警方办案而被捕,吴玉蓉也因绑架和危害儿童罪名被通缉。被吴玉蓉带走的五名子女分別是10岁的梅宇方(Yu Fan Mei)、8岁的凯利(Kelly Mei)和6岁的凯西(Kethy Mei)、2岁的凯蒂(Kate Mei)和两个月大的凯蓝(Karen Mei)。(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