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一青年在伊自杀袭击后丧生 澳90人参加IS20人亡 

2015年03月13日06: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3日讯 据路透社发自悉尼消息,3月12日,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Julie Bishop)称,“伊斯兰国”声称一名加入该组织的澳大利亚青年在伊拉克进行自杀式袭击后身亡,澳大利亚正在对此进行确认。

“伊斯兰国”11日公布照片,声称是Abu Abdullah al-Australi在对伊拉克城市拉马迪发动自杀式袭击前的照片。澳大利亚媒体近期报导称,Abu Abdullah al-Australi是18岁澳大利亚人Jake Bilardi的化名。“伊斯兰国”还公布了看起来像是爆炸的多张照片。

“我证实澳大利亚政府目前正寻求独立确认18岁墨尔本青年Jake Bilardi在中东的自杀式炸弹袭击中丧生的报导,”毕晓普在珀斯对记者说道。毕晓普指出,澳大利亚安全部队认为90名澳大利亚公民加入了“伊斯兰国”,20人据信已经死亡。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2日报导称,Bilardi前往叙利亚前,家中留有自制爆炸装置。毕晓普拒绝对该报道进行评论。(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