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FBI特工伊朗失踪8年 悬赏500万美元寻找

2015年03月11日08: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1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3月9日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探员莱文森(Robert Levinson)在伊朗失踪八周年,FBI将追寻他下落的悬红金额大幅提升至500万美元。

莱文森现年76岁,2007年他在伊朗基什岛(Kish)失踪时,已从FBI离职多年,但《华盛顿邮报》及美联社前年曾报道,他其实是受聘于中情局到伊朗收集核情报,但白宫否认这一说法并要求伊朗提供莱文森的消息,德黑兰却坚称对他的行踪一无所知。

失踪4年后,莱文森的家人2010年及2011年曾收到显示莱文森仍然活着的电邮与影片,到2012年FBI罕见地悬红100万美元寻人,3月9日首度提高金额至500万美元,美国国务卿克里促请伊朗合作调查莱文森的失踪。(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