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疑似华裔男子有10支枪 犯5起枪击案曾向美国安局总部开枪

2015年03月11日06: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1日讯 据路透社消息,马里兰州一名疑似华裔男子承认自己犯下五起枪击案,其中包括在国安局总部开枪。而10日,警方发现他与另外两起枪击案也有关联。

警方在声明中表示,来自马里兰州贝茨维尔(Beltsville)的35岁嫌犯Hong Young在马里兰州劳尔市(Laurel)开枪击碎了两家餐馆的玻璃。这两起事件发生在他被捕的前一天,被捕后他承认了自己犯下的五起枪击案,包括今年3月3日在马里兰州米德堡(Fort Meade)攻击国安局总部的间谍机构大楼。

根据警方文件,Young告诉警方,他听从一个声音的指引而去开枪。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有精神疾病。而另外的四个枪击案件由今年2月24日开始,均发生在华盛顿特区附近的马里兰郊区。强案中,一名男子被子弹擦伤,一辆在高速上行驶的卡车中弹,两人受伤。

目前,Young面临一级谋杀未遂罪、袭击最、枪支暴力罪等罪名的起诉。他还没有因为最近的两起枪案被起诉。警方表示,他们从Young的家中发现10支合法枪支和300发子弹。法官拒绝了对Young的保释。(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