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宾大沃顿中国中心宣布成立

2015年03月11日03: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3月10日电 (记者 温宪)据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消息,宾夕法尼亚大学(简称“宾大”)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3月10日宣布在北京成立宾大沃顿中国中心。这是这所美国大学为加强与中国之间的交流迈出的重要一步。

宾夕法尼亚大学由本杰明?富兰克林于1740 年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创建。该校与中国的渊源始于 1896 年,当时宾大录取了第一位来自中国的学生。

沃顿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兼宾大沃顿中国中心教务主任张忠介绍说,作为宾大与中国合作关系的重要延伸和拓展,宾大沃顿中国中心将通过宾大在中国的隶属机构宾大沃顿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该中心将为宾大教授、学生、在华校友和各界友人提供继续学习和研究的资源和平台。中心将通过一系列咨询项目,帮助中国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人才获得在全球化背景下能够更加成功管理企业的实用技能和视野。

联系本文记者

温宪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