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七旬武器收藏家 被自己的40毫米加农炮走火轰死

2015年03月10日10: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0日讯 据NZ华新社奥克兰消息: 英文先驱报消息 本周日,74岁的生前是一名武器爱好者的Derek Allan Kelly在“轰”的一声巨响后,倒在血泊中——被自己收藏的一门40毫米炮夺去了生命。

遇难之前,Kelly在Dargaville和Kaipara地区颇有好评。据介绍,当时Kelly在位于Mahuta的家中从皮卡车上卸载一门40毫米的加农炮。突然,炮弹上膛并击发,直接夺走了Kelly的生命。

他的好友兼Dargaville手枪俱乐部会员Diane Black表示,Kelly的去世对当地社区是个重大的损失。她透露,Kelly生前非常喜欢收集武器,特别是旧的枪炮,家里的枪炮零件数不胜数。

警方后来证实,“肇事”的火器是一门40毫米口径的加农炮。意外发生的时候,Kelly的妻子就在屋内,现在非常难过。Kelly死因目前裁判官已经介入调查。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