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60%急诊由在酒吧外购买酒精饮品引起

2015年03月10日09: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3月10日电 一项研究显示,澳大利亚人在酒吧之外的酒类专卖店购买酒精饮品并饮用是致使暴力行为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迪肯大学研究表示,在维多利亚地区急救部门中,60%接受创伤治疗的人均是在酒类专卖店或者超市等卖场买酒饮用后的几个小时中受伤。

这项研究报告的作者彼得·米勒教授表示,在过去的20年中,人们购买酒精饮品的地点发生了巨大变化。

他说:“人们更多地在超市和酒类专卖店买酒,他们在外出之前会在家中喝酒,或者就呆在家中喝酒。”

急救部门中酒后暴力行为受伤的人数展现了这一趋势。

急救医学学院的戴安娜·艾格顿教授表示,通过一项对超过2000名临床医师,医生和护士的调查发现,90%的人接诊过在酒后暴力行为中得受伤病人,并且有70%的人说每周或者每月就会接诊一次这样的病人。(实习生 邢董雅雯)

联系本文记者

盛楚宜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