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14岁男孩“雇佣”同学枪杀家人被捕 佣金1200美元

2015年03月10日06: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0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佛罗里达州一名14岁男孩因计划“雇佣”同学杀害自己的家人而被逮捕。警方表示,这名被拘留的男孩在圣露西港被捕,他编写了一份合同,以1200美元的价格“雇佣”同学谋杀他的全家,包括他的父亲、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哥哥。

报道说,上周末,这名男孩的父亲发现了这份可怕的合同,并在男孩的背包里发现了一把折叠刀。法庭文件显示,这名未公开姓名的男孩告诉警察,他原计划让他的朋友冲进家里枪杀家中的人,并伪造成入室抢劫案。而该男孩则计划从卧室逃出到邻居家,并拨打报警电话。

警方也调查了签署这名合同的嫌犯同学,他表示嫌犯对自己很好,他也签了这份合同。但他一直以为这是个玩笑,从未计划真的去杀人。嫌犯的同学不会被起诉罪名。事实上,被告并未存够足够的“雇佣金”,也没有取得计划中用于作案的手枪。

男孩的父亲说,此前,这名男孩一直处于抑郁中,并有自残倾向。他由于成绩太差而被禁足。2014年4月,男孩曾带着一把刀去学校,并威胁要杀死同学。目前,男孩因为教唆谋杀的罪名而被逮捕,州检察官将决定男孩是否会按照成年人的标准被指控。(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李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