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意讯社与人民日报合作推送“两会”新闻

2015年03月10日04: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罗马3月9日电(记者韩秉宸)为向意大利读者更好地介绍本次“两会”的相关情况,意大利通讯社(意讯社)9日在其中国频道“意讯社中国”网站正式开设“两会专栏”,并通过此专栏全文转载人民日报“两会”期间的相关报道。

意讯社成立于1950年,是意大利最具影响力的通讯社之一,其报道集中于对意大利具有战略性意义的领域,至今已经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派驻记者或展开媒体合作,向意大利国内及世界各地读者提供6种语言的新闻资讯。

而“意讯社中国”作为向意大利传播中国新闻的门户网站,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报道中国的经济、政治与社会文化的相关动态。其编辑部由意汉资深专业人员、汉学家、驻京记者组成,在中国新闻报道方面具有极高的权威性。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李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