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竞争激烈 阿根廷华人超市一年内近500家停业

2015年03月09日23: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9日电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在过去12个月中全国范围内约500家华人超市停业,原因是大型连锁超市所开辟的社区店迅速增长。

报道称,华人超市显示出销售下降的迹象。华人超市12月份的营业额下降了8.2%,这是从2001年发生哄抢后情况最差的一年。大型连锁超市的社区店大幅度增长,成为华人超市的一个竞争对手。目前阿根廷全国拥有10316家华人超市,比2013年的10788家下降了4%。

报道称,华人超市大多并未使用政府的物价维护计划,只有约300家加入了这个计划,导致许多客户前往其他商店采购。

阿根廷金融界报称,12个月前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拥有1877个华人超市网点,现在已经下降到1788家。报道称阿根廷居住有120000华侨华人,大部居住在首都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汪霜荣)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