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开普敦山火复燃 救火直升机坠毁致飞行员死亡

2015年03月09日22: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日电 (刘畅) 连续肆虐开普敦南部半岛数日的大火,8日在开普角地区(Cape Point)复燃。一架直升机在执行灭火任务时不幸坠毁,导致一名飞行员死亡。据悉,该名飞行员是南非顶尖直升机救援飞行员之一。

8日上午,开普角地区山火复燃,飞行员威廉·“蜜蜂”·玛莱(Willem "Bees" Marais)驾驶直升机执行灭火任务。约11点左右直升飞机发生事故不幸追追。据初步报告显示,飞行员受伤,由救护直升机送往医院,但由于飞行员伤势过重,到达医院时不幸死亡。

8日,南非环境事务部部长艾德娜·莫莱瓦(Edna Molewa)访问逝世飞行员家属,并向家属表示慰问。

有网友称,直升机悬吊的水桶碰到直升机尾部螺旋桨,导致直升机失控坠毁。

3月1日,开普敦南部半岛发生山火。山火连续肆虐数日,导致至少5000公顷植被被毁,若干房屋遭到波及,1名消防员烧伤,50多人因吸入浓烟接受治疗,数百人撤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