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首相卡梅伦承诺至2020年新建500所自由学校

2015年03月09日21: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3月9日电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日前对此间媒体承诺,若保守党赢得今年大选,将于未来5年增加500所自由学校,这意味着创造额外的27万个学生名额。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卡梅伦表示,这些由国家资助的学校,将拥有更高的标准。他说,保守党开放的教育体系,将更有利于儿童的发展。自由学校不仅优于其他学校,还可教会孩子们更多生活中的技能,给予他们更多的机会。

英国教育部长妮基·摩根对媒体表示,已经开放的自由学校中70%被评定为良好或优秀。

工党则已承诺取消自由学校计划,表示将把资金投入到创造更多的学生招收名额上。

自由学校于卡梅伦政府2010年上台后被引进教育体系,由政府出资建立,由慈善团体、商业机构、教师、家长团体等申请开办运营,可以自由设定学期长度和教职工工资标准,不受地方政府管理。(璗译)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