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团体称发展自卫性核遏制力是正确选择

2015年03月09日19: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3月9日电(记者 程维丹、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9日报道,朝鲜维护和平全国民族委员会当日发表白皮书指责美国数十年间在韩国部署大批核武器,称朝鲜发展自卫性核遏制力是正确选择。

白皮书列举了美国自上世纪50年代起向韩国输送核武器的事实,称韩国已完全变成“世界最大的核火药库”。白皮书指出,朝鲜一直在为朝鲜半岛无核化作出努力,但国际条约和多边协议未能阻止美国的独断和专横,反变成为其强权披上合理外衣的工具。

白皮书说,朝鲜为维护民族尊严和安全免受美国的核恐吓与威胁,不得不走上拥有自卫性核遏制力的道路。现实清楚表明,朝鲜发展自卫性核遏制力是正确的选择。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