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克罗地亚老妇端坐电视机前 死亡42年才发现

2015年03月09日10: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9日讯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 克罗地亚一位妇人的遗骸最近被发现坐在她的电视机前长达42年。这位名叫Hedviga Golik的妇女出生于1924年,这里简直就像是一个时间被冻结的地方,她手里握着一杯茶,坐在她最喜欢的扶手椅里,面对着她的黑白电视机。

克罗地亚警方表示,她最后一次出现是在1966年被邻居所遇见,邻居以为她已经搬出她位于首都萨格勒布的公寓了。然而,她被闯进来为当局建立自己公寓的警察和当地治安官所发现。当警察到达那里的时候,他们说,这里简直就像是一个时间被冻结的地方。她喝着茶的杯子还一直放在桌子上,而她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来这个家是很长时间没有人来过了,虽然有不少蜘蛛网在那里,但是这里几十年来都没有被扰乱过。(老任)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