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开普敦山火见证奇迹:准爸爸发推求助 直升机解围 

2015年03月06日23: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6日电 (刘畅) 肆虐开普敦南部半岛5日的大火,终于扑灭。此次大火也见证了一些奇迹,其中在大火第一天,一名女婴在其父母被大火围困后获救,并顺利降生。女婴名为克里斯蒂娜?维尔容(Kristina Viljoen),出生时3.52公斤,健康状况良好。

IT精英杜安?维尔容(Duane Viljoen)及其怀孕的妻子伊娃?何滕斯德哥(Eva Hedenskog)住在开普敦市在诺德霍特街区(Noordhoek)。何滕斯德哥预计在2日上午生产。

2日凌晨2点,2人在山火中惊醒后发现,诺德霍特街区所有公路已严重堵塞,但何滕斯德哥应于11点生产,随后杜安通过社交媒体寻求帮助。

在杜安发布求救信息后1个小时,一架来自当地直升飞机公司Civair公司的直升机停在其家中后院,将二人送往开普敦市医院。杜安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富人,从未坐过直升飞机。何滕斯德哥对于女儿的顺利降生表示感谢。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