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到访新西兰海外游客消费额激增 2月已过2.5亿

2015年03月06日09:17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昨天上午,根据Paymark公布数据,新西兰在2月的电子消费额已经达到了2亿5千1百万,而起到重要作用的正是海外游客。

刚刚过去的这个月全新西兰的电子消费已经超过了2.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千1百万元。而统计局同样有数据证明,持有海外银行卡的消费增加,其幅度达到了14.1%。这些游客大多数都是持中国、美国、澳洲和英国的信用卡。

从消费地点来看,去年丰盛湾是海外游客消费增长最快的地区,去年2月的增幅为26.1%。今年海外游客消费上最受益的地区则是Otago,这里今年的增幅达到了32%.

从交易终端不难看出,游客对新西兰的消费推动力。今年2月最主要的消费记录都来自于酒店、餐馆和旅游活动经营者。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