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通信公司MTN公司投百亿兰特扩大南非市场 豪掷300亿于基础设施升级

2015年03月05日22: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5日电 (刘畅) 据南非当地媒体5日报道,通信公司MTN公司将于2015年投资300亿兰特,用于其业务所在的23个国家的基础设施升级,以期在全球范围内吸引至少1750万新用户,其中将在南非投资100亿兰特。

MTN公司董事会已授权投资支出100亿兰特,用于改善南非手机及光纤网络。相较去年在南非投资57亿兰特投资,增加近一倍。同时,MTN公司今年将在其最大的收益及客户市场——尼日利亚投资88亿兰特。

当被问及是否只在投入资金上赶超其在南非的竞争对手,MTN公司表示,该公司还将吸引更多的用户,预计在南非增加240万名用户。他还表示,该公司手机网络承载量远远超过即将进入网络的用户。

据悉,去年早些时候,由于手机网络监管部门要求手机运营商提高其手机质量,MTN公司被迫暂停销售手机卡。去年,MTN公司在南非收入同比下降3.9%。马维诺拉纳资产管理公司(Mvunonala)投资组合经理马吉霍?德拉米妮(Maqhawe Dlamini)表示,MTN可能在数据竞争中失去市场。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