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圣菲省水灾 一超市遭哄抢

2015年03月05日05: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4日电 阿根廷圣菲省省会罗萨里奥北区和该省西北部城市和村庄遭受严重水灾,尽管3日降雨已经停止,但是积水仍未退去。累计已有1100人被疏散,在此情况下3日晚当地一家超市遭到哄抢。

据当地公共安全部门表示,约有40人进入超市,抢走了所有货架上的牛肉和酒精饮料。警方接到居民报警后赶到现场,逮捕了12名哄抢者。除水灾地区外,当天该省的公里和私立学校已经开学,出租车和公交服务也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罗萨里奥市市长承认积水地区缺乏排水设施,但是他表示2007年在类似水灾情况下疏散了25000名居民,而目前只有500人被疏散。据官方数据,全省共有1142人被疏散,17个村庄和城市遭到水淹。(汪霜荣)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