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加坡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球消费最高城市

2015年03月05日02: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3月4日电 据瑞典《今日新闻报》消息:新加坡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球消费最高城市。同时,消费最低城市为印度第三大城市班加罗尔。

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s)的调查涵盖了133个城市,该调查的目的是为商人在商业出访估算生活成本,其中包括衣食住行等方面。

今年的前三位分别是新加坡,巴黎和奥斯陆。前五位全球消费最高城市和2014年的结果相同。但是,2013年的第一名东京,这次未能入列前十名,估其原因是因为通货膨胀和日元的跌落。

与纽约相比,新加坡的食品价格高出百分之十一,衣服价格高出百分之五十,而新加坡的交通价位是纽约的三倍。(王璐)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