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称韩国“已失去对话和改善关系的机会”

2015年03月03日15: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3月3日电(记者 程维丹、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3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当日发表声明谴责美韩启动“关键决断”、“秃鹫”联合军事演习,称韩国已经失去同朝鲜对话和改善关系的机会,只剩靠实力较量的决一死战。

声明称,韩国受美国操纵为其侵朝战争充当突击手,朝鲜军民将以毫不留情的超强硬对应措施对美国和韩国好战分子予以坚决惩罚。朝鲜军队的地面、海上、水下、空中和信息战等一切打击手段正在锁定目标,已处于待发状态。

声明表示,在韩国好战分子与美国通过举行侵朝战争演习向朝鲜发起正面挑战的情况下,韩国已经失去同朝鲜对话和改善关系的机会,只剩靠实力较量的决一死战。现实表明,只要美韩的侵朝战争行为持续不断,朝鲜民族就无法得到安宁,将不可避免地遭受核战争的浩劫。朝鲜将高举先军旗帜,节节粉碎美韩战争活动。而侵略者、挑衅者必将深刻体验侵朝核战争行为招致的灾难性后果。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