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称将提升应对强度粉碎美国敌朝政策

2015年03月02日20: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3月2日电(记者 程维丹、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日发表谈话,谴责美国不顾朝鲜再三警告与韩国启动联合军事演习,称朝鲜军民将提升正义应对的强度粉碎美国愈发冒险和猖狂的对朝敌视政策。

谈话称,美国不顾周边多国的一致抗议和谴责,执意在朝鲜半岛开展联合军演,以此推行其重视亚太战略。同时,美国企图继续激化朝鲜半岛局势,制造在亚太地区增加兵力部署的借口。

谈话称,在美国对朝敌视政策愈发冒险和猖狂的情况下,朝鲜军民将进一步提升正义应对的强度。朝鲜军民已做好准备,应对美国所愿、所选的任何形式的战争。如果战争最终在朝鲜半岛爆发,美国和韩国绝对不能脱卸责任和摆脱其后果。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杨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