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呼吁韩国结束外部势力对韩国的支配和干涉

2015年03月01日19: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3月1日电(记者 程维丹、周之然)据朝鲜《劳动新闻》1日报道,朝鲜祖国统一民主主义战线中央委员会当日发表《致南部同胞号召书》,呼吁韩国结束外部势力对韩国的支配和干涉,奋起守护民族自主权。

3月1日是朝鲜民族反抗日本统治独立运动96周年纪念日。号召书说,在这一决定民族命运和前景的庄严时刻,委员会高度确信南部的同胞兄弟们会深刻铭记时代和民族赋予自己的历史使命感,高举爱国、爱民族的旗帜,结束美国的支配和干涉,为守护民族自主权和安全、国家和平奋起投入“反美圣战”。

号召书表示,韩国好战分子同美国勾结,以“年例性”、“防御性”为借口展开联合军事演习,为朝鲜民族带来“核惨祸”的危险。韩国当局如果继续勾结外部势力并与同族对立,必将无法避免毁灭的结局。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