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罗斯前副总理涅姆佐夫遭射杀 曾忧因乌克兰问题立场被"消灭"

2015年02月28日07: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前副总理涅姆佐夫遭射杀 曾忧因乌克兰问题立场被"消灭"

据BBC报道,据俄罗斯官员称,俄罗斯反对派政治家、前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遭射杀。事发时,涅姆佐夫正与一名女子走在莫斯科市中心克里姆林宫附近,一名身份不明的凶手在车里从他背后开了4枪。此前报道,涅姆佐夫曾称他担心因反对乌克兰战争而被普京消灭。

鲍里斯·涅姆佐夫简历:

鲍里斯·叶菲莫维奇·涅姆佐夫1959年10月9日生于索契市,1981年毕业于高尔基(下诺夫哥罗德市)国立大学无线电物理系,1985年获得该校副博士学位。1981年起开始在高尔基无线电物理科研所工作,研究员。1990-1993年成为俄罗斯苏维埃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人民代表,1991年秋成为俄罗斯苏维埃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最高苏维埃法制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
(责编:崔东、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