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开始迈入4G时代

2015年02月26日07: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5日电 阿根廷重要的手机运营企业CLARO 公司,继Movistar和Personal之后也宣布将展开4G网络服务,至此阿根廷三大手机公司均已宣布与4G网络接轨。阿根廷开始进入4G时代。

CLARO公司表示,在推出促销计划之前将安装大量的天线,直到网络运行流畅时才会宣布促销服务,以免让手机用户感到期望落空。迄今为止CLARO已经安装了70处4G天线,企业预计到6月份将安装800处天线,届时可以提供商业服务的4G网点将达到1200个,可以覆盖其80%的用户地区。

与此同时该企业还宣布要改善它的3G服务。目前全国有4000个服务点可以接入CLARO公司的3G网络,公司准备增加300处新天线,新增2000个3G服务点。CLARO公司表示,增强3G网点是为了用户能够在4G网络之外继续获得3G服务,公司将增加1300公里的光纤,使其总长达21755公里的光纤网络获得更好的传输能力。

由3G升级至4G后费用不会发生变化,CLARO公司已经宣布了10GB流量的后付费计划,50MB流量的提前预付计划,3月1日起用户可以免费申请这一服务。目前CLARO用户的平均消费流量为15MB。(汪霜荣)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