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电话短信骚扰问题严重 政府承诺严厉处罚

2015年02月25日19: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2月25日电 英国政府将有可能修改法律,从而对滥用电话和短信进行骚扰式推销的公司进行更加严厉的处罚。

英国目前涉及电话和短信推销的投诉居高不下,而目前政府的管理部门只能在证明该电话造成了实质性伤害或骚扰后才能进行处罚。而从今年的4月6日起,对骚扰行为的处罚不再要求必须满足这项法律要求。

2014年全年,英国信息管理办公室收到的涉及电话和短信骚扰的投诉高达17.5万起,自2012年1月以来对9家有上述营销行为的公司进行了8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91万元)的处罚。该办公室负责人称有关投诉在过去10年来不断上升,特别是有老人的家庭受到的伤害和骚扰更是非常严重,他呼吁对这些“有执照的垃圾邮件发送者和骗子”进行更加严厉的处罚。

文化、媒体和体育部表示,将要求所有进行电话推销的公司不得隐藏呼叫号码,同时将采取措施对有这种营销行为的公司管理层进行追责。(璗译)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