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总统宣布延长分期付款计划

2015年02月25日03: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4日电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23日晚通过国家电台宣布,将12期分期付款计划延长到年底。这一计划允许消费者使用信用卡在加入计划的店家购物,可以享受12期无息分期付款。

这一计划是在去年9月13日推出的,原本到今年3月1日结束。根据官方数据,目前已有11万户商家加入这一计划。通过这一计划产生的信用贷款可达290亿比索。

官方消息称该计划延长后,床垫、图书、文具以及有医生处方的老花眼镜等都会列入无息分期付款的清单。克里斯蒂娜上周已经宣布服装也加入了这一计划。计划的第二阶段将从3月1日起开始执行,周三到周六有效。计划的主要促销商品是国产的服装,鞋帽,皮革制品,家具,家电,摩托,自行车,建材以及旅游产品。

当天克里斯蒂娜总统还宣布对私人企业创新融资计划予以延期,同时延期的还有车辆更新计划,为交通从业者获得车辆以及道路施工机械提供带补贴的软贷款。阿根廷国家银行将为农业企业和生产商安排85亿比索,用以翻新包括农用飞机,联合收割机,卡车,中巴,拖拉机和道路机械等等在内的农用设施。(汪霜荣)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