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一兑换所涉非法美元交易被查封十亿比索

2015年02月25日01: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4日电 阿根廷奇尔梅斯联邦法院根据刑事法第303款,下令查封涉嫌扰乱经济和金融秩序的Transcambio兑换交易所及涉案的十亿比索,同时决定取消这家公司的税号。

阿根廷美洲通讯社的消息称,阿根廷证券委员会发现这家公司从事非法的汇兑交易,是非法汇兑市场的一个重要角色,其日营业额占这一市场的1/3左右。

此外,阿根廷中央银行月初发现一家名为巴黎交易所的兑换所从事非法交易。这家企业同时也运作一家旅行社,利用其能够通过合法渠道获得美元的能力买卖外汇。为此央行取消了这家兑换所及其股东的汇市运营资格。(汪霜荣)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