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金正恩指导召开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5年02月23日11: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2月23日电(记者 程维丹)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指导召开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

报道称,会议就顺应当前形势和革命发展要求在国家防卫全盘工作中掀起一大转变讨论了一系列重要战略问题。会议还讨论了组织问题。

金正恩在会议上分析总结了去年人民军的工作情况,提出今年人民军的斗争方向。他要求今年人民军将全部力量集中于完善军事斗争准备,并就精简和整编人民军组织体制提出方向和途径。

金正恩表示,人民军应做好一切战斗动员准备,以应对敌人强加于朝鲜的任何战争方式。同时,他还针对今后必须同美国进行的战争明确了执行方式和相应作战战术。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人民军党委员会执行委员、各军种和军级单位指挥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