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退休警察杀死两女儿后吞枪自尽 宠物狗也被杀

2015年02月23日06: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3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纽约州白原(White Plains)警方22日正在调查一起命案,一名当地的退休警员据信在杀死自己的两个十几岁的女儿之后开枪自杀。 警方暂时尚未披露三人的具体死亡原因。 据CBS报道,警方在21日下午接到报案电话,于下午3点50左右赶到案发住宅,随后在屋内发现了三具尸体。警方确认三名死者身份是52岁的格兰·霍克曼,以及他17岁的女儿艾丽莎和13岁的女儿狄安娜。警方说,格兰在杀死两个女孩后自杀。家里的宠物狗也都被杀死。 格兰的妻子和另一名女儿案发时不在家,躲过一劫。

警方22日上午表示,他们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并等待验尸报告,之后将向媒体披露案件更多细节。

据介绍,格兰此前在白原警局工作22年,今年一月刚刚退休。去年,格兰还曾因为救人一命获得警局的表彰。白原警局发表声明,为该案的发生表示震惊悲痛。(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