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军火公司不惧制裁 称150亿美元武器订单仍将完成

2015年02月22日23: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2月22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22日消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阿纳托利·伊赛金周日表示,尽管遭受制裁,但俄罗斯2015年仍将完成近150亿美元的武器出口计划。

伊赛金在IDEX-2015武器展上称,“2015年近150亿美元的武器出口计划,毫无疑问,会完成”。他补充道,“去年我们超指标完成了军事用途产品的供应计划。今年也一定会完成”。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曾表示,2014年俄罗斯向国外供应军工产品总值超150亿美元。他介绍称,新签署的合同金额近140亿美元。2013年,俄罗斯武器出口额破纪录157亿美元。

2014年12月,美国国会通过法令,允许对俄罗斯国有企业进行制裁。其中的一项主要条款便是可能会对包括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内的俄公司进行新一轮制裁。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